BUCHI - ProxiMate™近紅外光譜儀器


用於最苛刻環境的近紅外光譜儀器

ProxiMate 是一種適用於食品和飼料行業的旁線近紅外光譜儀器,具有可靠耐用、設計緊湊和使用簡單的特點。它能減少生產停機時間,對批次抽樣進行快速的質量控制。用戶界面直觀,任何人都能進行操作;提供廣泛的預校準包,可適用於各種應用。


您最重要的受益

適用性廣泛

  • BUCHI 應用化學家已為主要食品和飼料行業開發出多種即時可用的預校準。無論要分析奶酪、奶粉或肉餡:安裝ProxiMate 獲取準確的結果需要的人力非常少,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高度穩定

  • ProxiMate 的设计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高效运作。测量不受温度或湿度波动的影响。仪器可以放在测量重要的位置:就在生产线旁边。ProxiMate 入口防护等级为 IP69,可进行高压管冲洗,即使是最严苛的卫生标准也能满足。

操作簡單

  • 得益于直观的现代化触摸屏界面,ProxiMate 的操作得到了优化,变得合理、简单、明了。触摸屏遵从其他 BUCHI 产品经实践证明的界面逻辑,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安装应用程序、测试样品或设置参数。

Weight 23 Kg
Protection rating​ IP69
Power consumption 60 W
Frequency 50 / 60 Hz
Dimensions (W x D x H) 260 x 435 x 500 mm
Wavelength range NIR 900 - 1700 nm
Resolution NIR 7.0 nm
Wavelength range VIS 400 - 900 nm
Resolution VIS 10 nm
Measurement time 15 seconds (user configu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