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pendorf-New Brunswick - BioBLU 單次使用、具攪拌槽之生物反應器 100 mL – 40 L


- 攪拌槽設計經過驗證的性能和可擴展性
- 已預滅菌的槽體,實現快速週轉、縮短開發時間與提高生產力,避免交叉汙染的風險
- 多樣的組合,不論是剪切敏感的懸浮細胞培養或貼壁細胞系開發都適用


BioBLU一次性生物反應槽結合了單次使用的科技、和受到信賴的效能表現及真實的規模可放大型之於傳統的攪拌槽設計。

經過驗證與嚴格的測試和品質保證,確保在各種培養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各式的槽體體積可選,涵蓋了100 mL40 L的工作範圍,滿足產品研發、小量試製到大量生產的完整需求。多樣的組合,不論是剪切敏感的懸浮細胞培養或貼壁細胞系開發都適用。

BioBLU滿足生物製程開發的關鍵元素

一次性反應槽減少週轉時間、
增加運轉次數、增加生產力、
減少處理和交叉污染的風險!

單層原始塑膠製成,解決了可浸出物和可萃取物(L&E)的疑慮,提高了實驗室的使用安全性。使用非侵入式感測器設備組件,底部具有矽膠膜保護層,讓電極不會跟樣品直接接觸,有效避免感測器洩漏的擔憂。

 

已預先組裝好斜葉片葉輪、多孔微噴射器以及所有必要的管路、過濾器和連接器;已預先消毒,開箱即可使用。零組件皆由符合USP CLASS VI 標準的材料製成,確保產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使這些一次性生物反應槽體符合良好製造規範 (cGMP) 環境。

產品特色

- 單次使用槽體免去了高壓滅菌及清潔工作,提供各運作間的快速轉換,降低污染風險,減少確效需求以及最小化初期建構成本。

- 搭配整合控制系統,進行先進的氣體管理及製程控制。

- 獨特的pH及光學溶氧科技,使電極深入槽體完全不具侵入性,消除污染風險。

採用業界標準攪拌槽設計,實現高效混合和質量傳遞。

- 槽體包含攪拌葉,蠕動管及氣體過濾器。槽體上蓋則整合了預留安裝孔供溫度探棒、pH電極及溶氧電極,添加管 、收料管、頂部通氣孔、取樣管及通氣環。

 

簡單、直觀的生物製程研發和放大,無論規模大小,都能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現。此物,顯著減少人力時間成本,簡化配置和清潔過程,迅速提高系統運作速度,將生產效率最大化!

>>詳細規格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