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EX - 手提式酸鹼度計 TS-230


符合人體工學
直覺式操作介面
快速且穩定 AutoRead
防水 & 背光
快速電池更換
方便的傳輸方式
USB電力供給
設定 & 資料的保護
0.001/0.01/0.1 pH 解析度
50,000筆測值紀錄
1~5點校正
最後10筆校正紀錄


快速且穩定

TS-230 介面採用圖形設計,具有 IP65 防水保護。 螢幕垂直顯示,有完整的圖示和文字菜單,讓您可以直覺的操作。手提式酸鹼度計具多達五點校正,可滿足廣泛的校準標準。 手提式酸鹼度計採用數據記錄器和 Micro USB 輸出接口。 數據記錄器可自動保存測量數據,可高達50,000組,並可通過Micro USB接口直接傳輸至電腦。 因此,它不僅可以作為現場測量,還可以作為現場記錄,無需手寫或手動按下保存按鈕。

舒適

流線的外型設計,不僅好看,也好握。

聰明&簡單

直式螢幕及圖像式及完整文字資訊選單,提供直覺化的操作。

專業&可靠

以測量技術為本,在應用環節上仔細精進、面面俱到,提供您精確完善的測量方案。

應用

野外量測或現場製程及廢水處理等量測。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薄膜式按鍵,操作方便,50,000筆測值資料儲存功能,具Micro USB輸出介面。

  

    

  

  

     

產品特點

     

人體工學設計與AutoRead功能

內外兼具—新穎流線的外型,重量適宜兼顧質感,加上美型簡約鍵盤設計,易於單手握持及操控,並且具備足以應付各種專業測量應用的能力。

  

 

直觀的互動式螢幕

易於操作--豐富的功能在簡單易懂的圖像式選單下,不使用雙重鍵即可進入設定,提供直覺式的操作。

 

 

防水設計&背光螢幕

防水防塵設計---可防潑水,在雨天等潮濕天候下仍能安全使用。
清晰的螢幕---具背光功能可在昏暗環境下閱讀,螢幕具有足夠的對比度,即使在陽光下或者背光關閉時也能清楚閱讀。

  

 

 

快速電池更換

獨立密封電池艙電池拆裝—僅需鬆開兩顆螺絲取下電池蓋即可更換電池,提升方便性並且大幅降低主機板受電池漏液影響所產生的風險性。

   

     

 

 

更大的存儲空間

最強記憶力—高達50,000組測值記憶,可記錄測值、溫度、時間/日期、使用者組別ID、樣品編號,紀錄符合GLP標準,宛如一台行動記錄器。

  

 

方便的傳輸方式

具有通用的Micro-USB連接埠,提供方便的資料傳輸,甚至可連接電腦直接擷取.txt檔案。

USB 電力供給

萬一電池沒電也不用擔心,可使用Micro-USB連接埠連接行動電源供電,提供方便的電力保障(不含電池充電功能)。

  

 

 

設定&資料的保護

資料安全---具雙重階層式密碼保護功能,依校正及設定功能進行密碼保護,防止設定及校正遭不當操作,並且保護已儲存的資料不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