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最嚴苛化工製程應用 InPro4800 / 4801SG 加壓式膠狀電解液電極


.降低維護與更換費用.與防爆區域的安全法規保持一致.針對腐蝕性介質採用薄膜架構,提升了工藝安全性
.作為可選方案的溶液接地(SG)


InPro4800 系列電極在有腐蝕性化學物質或高壓存在的環境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可明顯降低工業中電極的維護率和更換費用。並具有溶液接地(SG)版本可選。此電極在氧化介質、強酸或強鹼溶液、含有硫化物的介質內可提供可靠的測量。

 

降低維護與更換費用

它採用獨特的設計架構,在雙電解質腔內具有很長的擴散路徑,同時採用抗污環形連接孔(PTFE)。

 

與防爆區域的安全法規保持一致

InPro 4800電極經過防爆等級認証,適合在防爆區域內使用。

 

針對腐蝕性介質採用薄膜架構,提升了工藝安全性

InPro4801SG 採用玻璃薄膜和溶液接地裝置,是監測液體內部含有顆粒和纖維介質的最佳選擇。可以利用接地裝置避免產生接地環路,同時也可以將它用作診斷工具。

 

作為可選方案的溶液接地(SG)

電極溶液接地功能是鉑輔助電極或溶液接地(SG)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以解決接地環路問題。允許利用進階電極診斷功能,或者可以用作氧化還原電位電極功能。

 

用途:

化工製程、液鹼、紙漿、染料、糖業等具有溫度補償,ATEX、FM防爆認證,具輔助白金電極,可同時量測pH/ORP或解決地電位干擾用。

規格:

測試範圍:0~14pH

耐壓範圍:13barot130℃

溫度範圍:-5~130℃

陶瓷孔:內部non-flowdiaphragm,外部PTEE

 

適用之保護裝置:

InFit761/762、InTrac777e、InTrac787、InD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