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化工製程的理想電極 InPro4260 / InPro 4260 SG 固態式電極


適用於化學應用的理想酸鹼值探針!

inPro  4260 探針採用全新 XEROLYT® EXTRA 參考聚合物,其有助於精準地測量酸鹼值和延長使用壽命,即使是在最嚴苛的工業環境下亦然。
某些應用會使用較黏的介質、微粒含量較高的溶液或是含硫化物的溶液,常導致隔膜受到污染,但 InPro 4260 探針具有開放式接面,能解決此問題。 在進行其他連接時,參比液和介質之間的電氣接點會快速流失,而必須清潔電極或甚至進行非定期的電極更換作業。


特性

化工製程的理想電極

新型的InPro4260 電極採用最新的XEROLYT® EXTRA高分子聚合物作為參考系統,即使在很苛刻的工業環境下也能精確測量pH,並且擁有較長壽命。
InPro4260電極配有一個開放式隔膜,這一點解決了採用黏性介質、含高顆粒數的溶液或含硫化物溶液的地方經常會發生的隔膜受污染的問題。採用其他隔膜的話,高分子聚合物參考系統與介質之間的電位很快就會失去接觸,並且需要經常清洗電極,甚至計畫之外的更換電極。

 

 

規格:

測試範圍:0~14pH

耐壓範圍:25℃下可耐至15bar,130℃下可耐至7bar

溫度範圍:0~130℃

 

適用之保護裝置:InFit761/762、InTrac777e

 

玻璃薄膜選擇:

InPro 4260: High alkali quality glass(HA)

InPro 4262: HF resistant glass(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