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InPro 5000i 溶解二氧化碳電極(醱酵製程應用)


細胞培養和發酵的線上二氧化碳測量
可高壓滅菌及蒸氣滅菌
持久且易於維護的薄膜
N5 的高表面光潔度 (Ra=0.4 µm/16 µin)
EHEDG 清潔度認證


二氧化碳的線上監測

- 應用Severinghaus 原理,透過 pH 值間接測量 CO2
- 在生物反應器中線上原位測量,提供可靠CO2監測
- 電極幫助您的生產可以立即對 CO2 變化做出反應,避免取樣產生的變異,大幅提高生物反應器的生產效率

可滅菌和高壓滅菌

- InPro 5000i 完全耐 SIP 且可高溫高壓滅菌
- 衛生設計的光滑表面N5/Ra16 (Ra = 0.4µm/16µin)
- 符合 FDA 標準的材料製成,非常適合製藥產業應用

方便操作和維護

- InPro 5000i 二氧化碳電極採用膜體概念來大幅縮短維護時間
- 內部主體為 pH 電極,可輕鬆現場更換
- 搭配ISM Core智慧電極管理軟體,提供預測性電極壽命診斷,清楚顯示電極是否適合下一批生產,幫助您維護管理

提供高性能測量

- InPro 5000i 具有快速反應時間和高訊號穩定性
- 維持批次間的一致性,幫助實現即時過程控制
- 大幅提高細胞培養/發酵的生產力

 

>>點擊了解測量原理

InPro 5000i 溶解二氧化碳電極(醱酵製程應用)

無須停機即可輕鬆維護
12 mm InPro5000i CO2 溶解二氧化碳電極適合搭配InTrac797e可伸縮電極保護裝置上。具沖洗室的電極保護裝置,可設定沖洗間隔時間,保持電極的測量準確性。無須停機,即可快速維護電極。

特點和優點
模組化設計的現場服務,電極內部主體是高性能 pH 電極,可在現場快速更換內膜。搭配ISM Core軟體預測診斷與校正。

對 CO2 具有高選擇性
無揮發性有機酸的干擾,精密的薄膜僅允許二氧化碳通過,確保結果的準確與可靠性。

完整驗證標準
符合EHEDG和生產終端控制認證,以滿足衛生要求並保證可追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