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W - OxiTop®-IDS Set 6:BOD自檢和好氧降解


根據高樣本量的自檢規則和計算機輔助數據採樣測量BOD

OxiTop®系列的BOD測量基於樣品容器中的壓力變化。 樣品中的微生物消耗氧氣以分解BOD成分並產生二氧化碳。 產生的二氧化碳被預先放置的氫氧化鈉吸收,樣品容器內部處於減壓狀態,通過測量頭檢測壓力變化程度,並將其轉換為BOD值。 在測量頭的顯示屏或無線通信終端(OxiTop-IDS機型)上讀取數據。


通過PC通過電子文檔進行BOD和好氧降解

- MultiLine®-IDS Multi 3620或3630的便捷操作

- 適用於大量樣品 - 最多12個平行樣品

- 通過自動統計評估節省時間和安全

- 適用於所有好氧降解測試

用於有氧測量的呼吸測量系統,也用於BOD自檢測量,6個測量單元,需要Multi 3620 IDS SET WL或Multi 3630 IDS SET WL,請單獨訂購。通用電源100至240 VAC,50/60 Hz incl。攪拌平台IS 6.採用Bluetooth®LE技術的OxiTop®-IDS無線測量頭,可與Multi 3620 IDS或Multi 3630 IDS配合使用,可存儲360個測量點,帶背光圖形LCD和控制LED,用於常規BOD,無需IDS多參數即可操作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