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flex - Stir-Pak超耐型攪拌器系統


這超耐型攪拌器系統模組可讓您彈性的組合,依據轉速及扭力大小,提供四種不同馬達供您選擇;為了達到攪拌應用的最佳效果,這完整的攪拌系統需有六部份組合而成,轉速控制器、攪拌馬達、攪拌桿、攪拌槳、夾頭/支撐架及桶子。

1. 轉速控制器:
這轉速控制器提供一個100:1 速度調整範圍的旋鈕,一個獨立的〝forward/off/reverse〞開關,方便您重複設定操作,讓每次轉速控制精確度優於±2%;扭力極限保護裝 置提供系統的防護及減低馬達齒輪的磨損;一個紅色LED燈號做電源啟動指示,符合UL / cUL標準,有二個型號可選用。

2. 攪拌馬達:
這 堅固的攪拌馬達是整體密閉外蓋、永久磁鐵的DC馬達附永久性潤滑球軸所組合而成的;具有四種不同轉速及扭力的馬達可選擇。高扭力、低轉速的型式附有 JACOBS-type夾頭,可安裝攪拌桿直徑從5/16〞至 3/8〞。高轉速、低扭力的型式是由一個中空可通過攪拌桿及用手鎖緊的夾頭所組合,夾頭可安裝直徑3/8〞的攪拌桿。此裝置可讓您在任何深度安裝攪拌桿時 不需移動攪拌馬達。此設計讓在較長的攪拌桿或高速運轉時攪拌桿的振動降至最低。所有的攪拌馬達均附有完整可調整傾斜的安裝組合,讓您旋轉攪拌馬達的角度從 0~30度,方便放置攪拌桿及攪拌槳。

3. 攪拌桿:
攪拌桿的材質316 SS,所有直徑為 3/8〞的攪拌桿均可搭配孔徑為5/16〞的攪拌槳使用。

4. 攪拌槳:
所有攪拌槳孔徑均為5 /16"。

尚無產品資訊...
尚無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