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沿革與發展

專業、品質、誠信、熱忱

公司沿革

上泰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自1982年創立至今,已超過三十寒暑,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誠信及熱忱為經營理念,致力落實「顧客導向」之服務,深得客戶的信賴與好評。

由早期生產酸鹼度計及電導度計為主要營業項目,進而成為同時擁有生產及代理著名廠商之科學理化及環保監控儀器等之專業行銷儀器公司。

上泰創立之初即鎖定各公私立大學及研究機構為主要客戶,當時各大學化學實驗室都使用SUNTEX品牌的酸鹼度計,即為本公司產品品質的最佳保證。到目前,上泰公司的酸鹼度控制器及電導度控制器儼然已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這種全年無休連續操作的控制器,銷售量持續擴增,不僅證明上泰產品的優良品質,更代表著客戶對本公司售後服務的肯定。

為爭取時效擴大服務面,上泰相繼在1986年成立高雄分公司,1990年成立台中分公司,形成完整銷售服務網,以就近服務中、南部之客戶。目前員工已擴增至70餘名,台北總公司並於1996年自購並遷入汐止大湖科學園區600多坪之廠辦大樓,復因台中、高雄辦公室的不敷使用我們於1998年自購台中市建佳大樓的辦公室,並在1999年於原有高雄超群大樓另購二樓辦公室,以提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然而我們並不因此而感到滿足,為了給予客戶最完善最有效的服務,我們除了加強內部人員的培訓,並有計劃地派員出國受訓學習,以增加其專業技術,更完成公司內部網路架設,使內部管理作業全面電腦化,另於Internet上建立網站,提供客戶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所需的資訊,以提昇整體事業能力及服務水平。


企業展望

近年來本公司有鑑生物科技對國內產業的重要性,因此代理引進相關生物科技相關儀器及設備,提供給國內科學家及工程師更佳的選擇,為國內生物產業盡一份心力。

展望未來,產業競爭日熾,技術革新月異,今後上泰努力的方向,將投注更大的人力物力於研究發展部門,以期開發更高科技之儀器及設備,也期望能在台灣儀器工業的發展繼續略盡棉薄之力;另一方面,亦將引進更多國際知名廠牌儀器的代理,以更卓越的技術及更豐富的資源來服務客戶。

在企業內部,我們將更充分發揮和諧的團隊精神,讓同仁能夠懷有終身學習的態度,在適切合宜的科技管理制度之下,使同仁認知其價值體系,而在共存共榮中與科技產業同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