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應用研討會

Exhibitions & Application Seminars

展覽、應用研討會

  • 2023 TOC總有機碳分析儀研討會歡迎報名參加!5/9-5/11


    衛生福利部於107年公告-針對中藥優良製造確效作業基準及實施期程,其中,有關水系統確效方面有詳細的規定及說明外,並訂有相關各確效應完成期程。

    另農委會於民國108年 01月14日(發文字號:農防字第1071473095號)針對動物用藥品優良製造準則-其中有關水系統確效部分均有明文規範。

    為此,本公司特邀請德國membraPure原廠亞洲區經理Mark於台北/台中/高雄來介紹及討論總有機碳(TOC)分析儀。該分析儀除符合國際及國家法規(如USP/EP/CP中華藥典及FDA CFR21 Part11)外,另擬針對不同行業別之應用介紹不同機型,以利符合衛福部法規上之要求,並針對製藥業可提供離線取樣分析與3Q確效文件等。

    目前德國的membraPure TOC除已銷售國內中草藥大廠及動物藥廠外,另已被亞洲多國(如韓國/泰國/越南)新冠肺炎(Convid-19)疫苗代工廠來使用。如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報名參加。

    【2023 TOC總有機碳分析儀研討會】

    活動地點:

    台北場時間: 112年5月9日  0830 -12:00/集思台大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達文西廳)

    台中場時間: 112年5月10日 0830 -12:00/集思台中文心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107號4樓

    高雄場時間: 112年5月11日 0830 -12:00/高雄商務會議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

  • 2022台北國際儀器展 10/28~10/31


    三年一度,國內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專業儀器展-台北國際儀器展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服務,支持和參與。在展覽期間,您可以到我們的展館看到各型產品,讓我們親自與您見面和問候。

    第十五屆台北國際儀器展

    日期:2022年10月28日(週五) ~ 10月31日(週一)

    時間:09:00-17:00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TWTC)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

    攤位:B810    


    (12歲以下兒童恕無法進入台北國際儀器展)

  • 2019台北國際儀器展 10/25~10/28


    三年一度,國內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專業儀器展-台北國際儀器展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服務,支持和參與。在展覽期間,您可以到我們的展館看到各型產品,讓我們親自與您見面和問候。

    第十四屆台北國際儀器展

    日期:2019年10月25日(週五) ~ 10月28日(週一)

    時間:09:00-17:00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TWTC)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

    攤位:B910    

    (12歲以下兒童恕無法進入台北國際儀器展)

  • Masterflex 蠕動幫浦產品應用研討會


    2012年4月11~13日,我們很榮幸邀請到Cole Parmer公司國際行銷經理 Ms. Kay Ross和產品教育訓練經理 Mr. Robert Mc Graw來為我們展示高品質高性能的Masterflex蠕動幫浦的各種應用案例。Masterflex具有非常可靠精準的輸送的特性,並提供多種功能性的產品供使用。在持續的專業訓練下,上泰儀器希望能針對顧客的不同需求,提供最專業的選擇建議,以提高適用性及降低使用成本。

     

  • 全新Load Cell型比重控制器產品發表會


    上泰儀器於11/23 發表了全新機種SG-2110RS 為針對PCB 蝕刻製程化學液濃度監測所開發的---全新Load Cell 式比重傳送器可連續監測控制液體的比重,可適用於各種工業製程,例如氯化鐵、氯化銅、去錫鉛之PCB 蝕刻製程、化學液濃度比例控制(ex:鹽水配置)。亦可在任何工業的槽體監測應用等。

       SG-2110RS 比重計的原理為利用固定重量及體積的浮球在不一樣的液體中會產生不同的浮力,利用阿基米德浮力原理計算出比重值。而特別的是,SG-2110RS 採用

    原本分析天平使用的Load Cell(荷重元)來精密測量浮力大小,有別於一般比重計所使用的光線投射在位移檢測器,並利用浮力不同產生的彈簧位移來測量距離變化並

    換算成重量。此法非常容易受到彈簧彈性疲乏的影響產生不可忽略的重大偏差。另外受限於彈簧彈性及位移程度的限制,在不同的量測範圍需要更換不同種類的浮球,SG-2110RS 則完全沒有此方面的問題。 

  • 全新記錄器型pH控制器產品發表會


    上泰儀器推出全新級距的pH控制器PC-3110-H,具有每分鐘紀錄一筆可循環紀錄160天的無紙化紀錄功能,並具備Modbus RS-485的雙向數位傳輸介面,並具有測值圖像化顯示方式以及列印輸出功能。 

    我們持續研發更尖端的科技,期待能提供更優質的儀器服務給您!

  • 全新PID控制pH控制器產品發表會


    新機種PC-3110RS-P 是在智慧進階型RS 機型上新添加與精密製程控制要求相符的PID(比例-積分-微分)運算控制。PID 是把收集到的數據和一個參考值進行比較,然後把這個差別用於計算新的輸入值,這個新的輸入值的目的是可以讓系統的數據達到或者保持在參考值。和其他簡單的控制運算不同,PID 控制器可以根據歷史數據和差別的出現率來調整輸入值,這樣可以使系統更加準確,更加穩定。可以通過數學的方法證明,在其他控制方法導致系統有穩定誤差或過程反覆的情況下,一個PID 反饋迴路卻可以保持系統的穩定。在新產品的加持下,希望能將SUNTEX 產品帶向新的市場領導地位,讓公司從服務、產品、品牌、公司信譽受人肯定,持續而有力地帶來豐碩的銷售成果。 

  • 全新溶氧控制器產品發表會


    DC-5110 是上泰儀器第一次將溶氧控制器以96x96mm 尺寸規格來設計生產,目標是能方便客戶選擇96x96mm 一系列的pH、電導度以及最新的溶氧DC-5110 控制器安裝於同位置,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進而再創銷售佳績。DC-5110 採用新開發的智慧型控制器技術,包括圖像式選單、校正資訊以及設定資訊顯示、自動感應背光以及96x96mm 能做到IP 65 保護等級的絕妙設計。  

  • 感謝您蒞臨2010台北國際儀器展November 11~14



    親愛的客戶您好,

          非常感謝您蒞臨上泰儀器2010台北國際儀器展展場攤位,我們感到無上的榮幸以及興奮能與您共同度過相處的美好時光。期待您的繼續支持,我們必當竭誠以赴,提供您最優質的儀器服務,謝謝您。

  • 近紅外光於製藥業應用研討會順利完成


    近紅外光於製藥業應用研討會  NIR Seminar 2009 已圓滿完成。上泰儀器衷心感謝所有與會者不畏風雨前來共襄盛舉。

    於會中我們討論了近紅外光科技的優勢以及實際操作情形。若有後續疑問,或錯過了研討會,我們都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絡討論。

     

     

    上泰儀器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