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HI - 真空控制器 I-300


集中控制所有工藝參數

Interface I-300 (界面)是Rotavapor® R-300 (旋轉蒸發儀)系統的所有工藝參數的中央控制單元。工藝參數包括轉速、溫度(加熱、冷卻、蒸汽)和壓力。各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例如,自動、動態、手動蒸餾、乾燥等)可以提高旋轉蒸發過程的效率和便捷性。


Interface I-300與Rotavapor® R-300 (旋轉濃縮機)搭配時,可集中控制所有操作參數,包括轉速、溫度(加熱、冷卻、蒸汽)和壓力。控制器包含各種不同的操作模式(例如,自動、動態、手動蒸餾、乾燥等) 可以提高旋轉濃縮過程的效率和便捷性。

-用戶介面操作方便,旋鈕和四個功能鍵可快速調整參數和完全停機。

-透過iOS、Android和Windows作業系統的Rotavapor® App應用程式,可即時監

 控所有操作參數,並收到推送通知。

-從溶劑庫中選擇溶劑後可直接啟動蒸餾過程。一旦冷卻循環水槽和浴鍋達到各

 自的設定溫度,真空度可自動動態調節。

-可將首選的溶劑、氣密性試驗及其它功能另存到我的最愛中,以便快速開啟。

-乾燥模式在設定的時限內,以用戶自訂的時間間隔交替改變旋轉方向,以增強

 固體乾燥效果。

-控制器內建氣密度測程式,適用於檢查系統的氣密性,並顯示結果。

-可選配AutoDest自動蒸餾感測器,根據冷卻液的入口和出口溫度自動調整真空

 度。該演算法可實現無人監控的自動蒸餾。

-對於容易形成泡沫的樣品,可選配泡沫感測器,突沸泡沫生成時自動暫停真空

 系統,待發泡現象消失後再繼續降壓。

Interface I-300 / I-300 Pro Technical data sheet enInterface I-300 / I-300 Pro Technical data sheet en (257 K)

 

I-300

尺寸(WxHxD)

121x141x50mm

重量

400g

電源

30 VDC±5%

消耗功率

3W

顯示幕

LCD, 4.3"

防護等級

IP21

認証

CE/CSA

 

 

VacuBox

LegacyBox

尺寸(WxHxD)

50x167x57mm

50x167x28mm

重量

400g

200g

量測範圍

1400-0mbar

控制範圍

環境壓力-0 mbar

準確度

±2mbar

接頭

GL14

電磁閥電源

24V

電源

30 VDC±5%

30 VDC±5%

消耗功率

8W

8W

遲滯範圍

自動或1-200mbar

自動或1-200mbar

防護等級

IP21

IP21

認証

CE/CSA

CE/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