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HI - 噴霧乾燥儀 S-300


下一代實驗室噴霧乾燥儀

憑藉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BUCHI 鞏固了其40 多年來作為全球市場領導者的地位。實驗室噴霧乾燥儀融合卓越的產品設計與獨特的儀器功能,可為用戶提供極佳的使用體驗。

 

蒸發量:高達70%


極致自動化和靈活性

使用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讓您受益於最高的自動化水平,提高工藝效率,並為配方優化留出更多時間。

 

♦使用實驗室噴霧乾燥儀可安全處理有機溶劑

自動模式可節省大量時間

過程調節和可重現性更高

♦遠程控制可以帶來極致的靈活性

♦方法編程讓操作變得對用戶更友好

 

 

 

 

 

改進的噴霧乾燥性能

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讓您獲得高度可重現的結果,加快配方優化,並簡化擴大規模應用。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獲得專業綜合的報告

改進的樣品保護

通過系統設計提高可重現性

最新的實驗室噴霧乾燥儀完全兼容以前的噴霧乾燥儀

 

 

 

 

 

更加智能的功能讓一切變得不同

BUCHI 專注於完善每一個細節,以便您輕鬆操作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並提高噴霧乾燥性能。

 

新型旋風分離器的安裝方式方便維護

帶有塗層的旋風分離器可提高產率

噴嘴處的紅寶石可提高穩定性

第二個樣品泵可提高靈活性

實驗室噴霧乾燥應用數據庫中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

 

    特 性

enlightened噴霧乾燥有機溶劑

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 可和惰性氣體循環裝置S-395 結合使用,安全處理含有機溶劑的樣品。氮氣乾燥氣體會循環使用,而溶劑則會作為冷凝液收集起來。為了保護您的安全,會持續監控系統中的氧氣含量和氣體流量。

 

enlightened自動模式

您可通過自動模式,對高級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 進行編程,使其自動按您的方法運行。實驗室噴霧乾燥儀可以加熱、調節出口溫度,噴灑純溶劑,噴灑樣品,再次噴灑溶劑,並在處理完樣品後關閉。自動模式可以提高流程的時間效率,尤其是重複性任務。

 

 

enlightenedSI

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 中的所有參數,例如噴霧氣流、乾燥氣流和泵速,均以SI 值形式提供,並由系統自動調節。這些功能可最大限度提高上述過程的重現性。

 

 

 

enlightened遠程控制

時隨地控製或監查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您可以通過任何移動設備或計算機上的應用程序,訪問實驗室噴霧乾燥儀的所有用戶界面。您可以藉助遠程控制選項,進行靈活的時間管理,並對過程更改作出快速反應。

 

 

enlightened方法編程

通過將運行的程序保存為方法,以便以後重複這些方法來節省時間、減少麻煩。您還可以對樣品序列進行編程,然後在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 上依次運行,過程方便快捷。

 

 

enlightened報告

在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 上執行的所有運行都會記錄並保存在儀器上。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輕鬆生成包含過程數據的PDF 報告或者.csv 格式文件。

 

 

enlightened樣品保護

為了向您提供有關樣品熱影響的更多信息,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 允許您監控出口溫度和最終產品溫度。此信息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保護樣品,尤其是在噴霧乾燥熱敏樣品時。

 

 

enlightened帶有塗層的旋風分離器

帶有導電塗層的旋風分離器可以讓您的樣品不那麼容易粘附在容器壁上,從而減少實驗室噴霧乾燥過程中的樣品損失。

 

 

enlightened應用

憑藉40 多年的實驗室規模噴霧乾燥經驗,BUCHI 積累了豐富的應用知識。在科學圖書館翻閱數以千計的關於BUCHI 噴霧乾燥儀的出版文獻,或者瀏覽我們的在線噴霧乾燥應用數據庫,查找符合您需求的應用。小型噴霧乾燥儀S-300 可幫您重現使用BUCHI 舊型號實驗室噴霧乾燥儀獲得的結果。您可快速、無縫地轉移到新儀器上,期間不會丟失任何有價值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