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EX - 手提式電導度計 SC-210


具有電導度、比電阻、鹽度、TDS、溫度測量功能

符合人體工學
直覺式操作介面
快速且穩定 AutoRead
防水 & 背光
快速電池更換
0 µS/cm~200mS/cm
100筆測值紀錄
1~5點校正
最後一筆校正紀錄


快速且穩定

SC-210 外型新穎,易於單手握持。獨特圖像式選單,操作直覺。高對比背光螢幕,在陽光下也能清晰閱讀。具有電導度、比電阻、鹽度、TDS、溫度測量功能。量測範圍0 µS/cm~200mS/cm。

舒適

流線的外型設計,不僅好看,也好握。

聰明&簡單

直式螢幕及圖像式及完整文字資訊選單,提供直覺化的操作。

專業&可靠

以測量技術為本,在應用環節上仔細精進、面面俱到,提供您精確完善的測量方案。

應用
野外量測或現場製程及廢水處理等量測。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薄膜式按鍵,操作方便。

  

  

  

  

     

產品特點

     

人體工學設計與AutoRead功能

內外兼具—新穎流線的外型,重量適宜兼顧質感,加上美型簡約鍵盤設計,易於單手握持及操控,並且具備足以應付各種專業測量應用的能力。

  

 

直觀的互動式螢幕

易於操作--豐富的功能在簡單易懂的圖像式選單下,不使用雙重鍵即可進入設定,提供直覺式的操作。

 

 

防水設計&背光螢幕

防水防塵設計---可防潑水,在雨天等潮濕天候下仍能安全使用。
清晰的螢幕---具背光功能可在昏暗環境下閱讀,螢幕具有足夠的對比度,即使在陽光下或者背光關閉時也能清楚閱讀。

  

 

 

快速電池更換

獨立密封電池艙電池拆裝—僅需鬆開兩顆螺絲取下電池蓋即可更換電池,提升方便性並且大幅降低主機板受電池漏液影響所產生的風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