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EX - 電導度傳送器 EC-4110-RS


EC-4110-RS操作手冊下載


EC-4110-RS 電導度比電阻控制器,結合先進的點陣式背光液晶螢幕,使得操作設定選單能以圖片的方式左右移動選擇,讓操作起來十分容易。不僅如此,還能提供您詳細的儀器目前設定資訊整理以及校正紀錄資訊整理,是最聰明的控制器,讓您一目了然所有設定。

新設計的IP65等級防護外殼,能保障儀器本身的安全性,同時結合小尺寸的機身,使得盤面安裝時不佔空間,也能彈性應用於璧掛安裝或管路安裝。其它功能如密碼保護、多點校正、自動清洗接點、雙組類比訊號輸出、自動溫度補償、控制接點啟動警示燈等設計,則延續了SUNTEX產品優異的品質及性能。
 
此外具有RS級智慧型測值圖像化功能,能選擇三分鐘趨勢圖以及設定3分鐘到4周的時間之歷史資料圖型,可幫助您輕易掌握狀況。並且具有一組RS-485 Modbus數位介面做雙向數位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