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光學溶氧電極 InPro 6860i (生化、製藥業)


InPro6860i 專為生物製藥領域設計,從研發用設備到生產規模的發酵均能適用。

應用於生化、製藥行業的光學溶氧電極

 

InPro6860i 系列樹立了溶氧測量系統的操作實用性和測量質量的新標準。光學氧測量電極維護簡單和快速,帶來了更高的系統安全性和用戶的低營運成本。減少了信號的漂移,相較電流型的電極擁有更短的反應時間,保證了溶氧測量可以達到最高的準確性。

 

描述

光源和接收器被整合到一個感測器內。電極具有ISM(智慧型電極管理系統)功能所有系統的訊息,校準數據和損耗訊息都存儲在電極內。控制器是使用光敏二極體來計算氧濃度的,同時此數值會被控制器以數位訊號形式來傳送。

InPro6860i 基於一種叫作螢光淬滅的技術,螢光信號與一個參考信號對比,溶氧濃度就是根據這兩個信號的時間差來推算出來的。溶氧濃度於控制器上顯示。類比訊號0-20 mA (4-20mA)亦可由控制器傳輸。

 

特點:

 

操作簡易

InPro6860i 可以隨插即用而且有可快速更換opto-cap測量頭,樹立了簡易的新標準。

 

製程安全性高

符合FDA標準的架構材料,高度拋光的表面(N5級)容易清潔,能夠滿足不斷更新和增加的標準。

 

ISM最佳化維護效能

內置的ISM(智慧型電極管理系統)為用戶提供了電極耗損和有效的維護預警等重要訊息。

 

提升了製程控制能力

在發酵領域有最高的性能。

規格 - InPro6860i (光學氧測量系統)
簡述 應用於生化、製藥行業,符合衛生/滅菌工藝要求。
混合模式 介面數位式 (ISM) 及 類比式 (nA) 輸出訊號,以用於生物控制器與傳輸器安裝案例
精度 1 % 或8 ppb
檢測範圍 8 ppb 到飽和
耐高溫高壓消毒 是, -20~140 °C, autoclavable, sterilizable
液接部分材質 不鏽鋼(316L)
耐高壓鍋消毒
機械耐壓性能 絕對壓力最大值為︰6bar(87 psi)
智能電極管理系統    
傳感器接頭 VP
插入深度 12mm直徑傳感器︰120、220、320、420mm
認證 FDA, CE, USP class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