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光學溶氧電極 InPro 6970i (啤酒業)


應用於啤酒行業的光學氧傳感器

Mettler Toledo針對啤酒業應用推出了一款全新設計的InPro6970i的光學氧傳感器,為客戶的罐裝線溶氧測量樹立了新的標準。光學溶氧傳感器的維護保養極為簡易、快速,從而提升了製程安全性,減少了用戶使用成本。與極譜式傳感器相比較,光學氧傳感器信號漂移小,反應時間快,測量精度高,製程控制可靠。

 

特點:

操作簡單

InPro6970i ®具有“即插即測”功能,更換電極Opto Cap快速,為儀表簡易使用樹立了一個全新的標準。

 

高度的製程安全

符合美國FDA標準的建築材料和易於清潔的高拋光表面(N5級),完全滿足日益嚴格的監管要求。

 

透過ISM提示維修訊息

內置式ISM®(智慧型電極管理)為用戶提供了關於電極耗損的重要信息,預防性維修得以實現。

 

強化製程控制

在罐裝線上實現了高精度測量。

 

產品描述

光源和檢測器都集成在電極頂部。獨特的ISM®(智慧型電極管理)技術在所有的Mettler Toledo光學傳感器上得以應用。所有系統數據(包括校準和診斷訊息)都存儲在電極內。InPro6970i電極是基於「螢光淬滅」的原理。溶氧濃度透過計算螢光淬滅的時間得到,它與螢光淬滅的時間成反比。溶氧濃度數據於控制器上顯示。

規格 - InPro6970i(光學氧測量系統)- 新﹗
簡述 應用於啤酒行業,符合衛生/滅菌工藝要求。
精度 1 % or 2 ppb
檢測限 2 ppb
耐高溫消毒
液接部分材質 不鏽鋼(AISI316L),附有3.1B證書
機械耐壓性能 絕對壓力最大值為︰12bar(174 psi)
智能電極管理系統     
傳感器接頭 5針接頭
插入深度 12mm直徑傳感器︰120、220、32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