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中到高範圍濁度InPro 8300 RAMS系列(反射吸收多重切換,主要用於飲料啤酒產業相位分離應用)


用於食品、飲料的產品監測和識別系統

 

InPro8300 RAMS測量系統系統專門針對使用濁度和色度信號進行線上「相位分離」和「產品識別」的應用而設計。InPro8300 RAMS具有牢固可靠、配置簡單、使用方便及維護量少的特點。這些測量系統廣泛應用於啤酒廠中灌裝線前的酒水分離及分離器控制。在用於產品識別時,每個產品的特有的“指紋”存儲在InPro8300 RAMS的內存中,產品識別使用一個或多個參數完成(如︰藍色光發射,近紅外光反射,綠光吸收),InPro8300 RAMS可以識別多達8個不同的產品。

 

特點:

 

工作原理

InPro 8300 RAMS (反射吸收多重切換)是透過測量管道中過程介質對四種波長(藍、綠、紅、近紅外光)的反射和吸收來測量濁度和色度的。

 

安裝簡易

InPro 8300 RAMS 採用標準的VARINLINE™護套安裝在生產管線上,既保證了感測裝置安裝容易又保證了CIP/SIP過程最佳的清潔特性。

 

軟體配置

一個專用套裝軟件可選,可進行產品識別、FTU/EBC校準、儲存讀數及參數配置。

 

出廠校正

每個感測裝置出廠前都經過多點校準,因此就不需線上校正了。

InPro 8300 RAMS 系列(反射吸收多重切換) – 新 
參數設定界面           RS-232
操作壓力 max. 10 bar
環境溫度 0…40 °C
產品溫度 0…105 °C (140 °C as an option)             
溫度補償 0…50 °C in steps of 0.1 °C
>50 °C in steps of 0.5 °C
相對濕度 0…100%
防護等級 IP 67
密封 EPDM
觀察窗 PVC
護套材質 1.4404
密封材料 EPDM, alternatively F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