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 系列 - TDL 氯化氫氣體分析儀


用於HCl測量的可調諧二極管激光器

GPro 500氯化氫(HCl)氣體分析儀是一種獨特的可調諧二極管激光光譜儀,專為在具有挑戰性的應用中實現高性能而設計。它採用折疊路徑激光束設計,安裝簡單,HCl測定準確。

HCl測量中
最佳性能 GPro 500是一種用於挑戰性應用的HCl分析儀,可在洗滌塔,煙氣和VCM應用中提供可靠的測量。

低維護和運營成本
該HCl氣體分析儀設計用於現場操作,無需易於維護的調節系統,從而降低了總體擁有成本。

易於安裝
GPro 500是一種無對準的TDL氣體分析儀,這意味著TDL安裝和校準的典型挑戰顯著降低。


滿足關鍵應用需求
該HCl氣體分析儀非常適用於堆棧和洗滌器中的HCl監測等應用。為滿足環境和法規要求,這些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提供精確,可靠和快速的測量

即時,原位測量
GPro 500 HCl氣體分析儀就地安裝,因此無需提取和調節樣品即可快速響應。這為需要提取和調節氣體的技術提供了可靠且經濟的替代方案

專為具有挑戰性的裝置
設計 GPro 500可配置,使氯化氫氣體分析儀的測量系統能夠與各種工藝適應性配合,以滿足廣泛的安裝要求。

預測性診斷減少停機時間
此HCl氣體分析儀使用智能傳感器管理(ISM)技術為分析儀狀態提供預測性診斷,以便在需要清潔分析儀的光路時通知您。

Hydrogen Chloride Gas Analyzer: GPro 500
氣體測量 氯化氫
偵測下限 0.6ppm-v
測量範圍 在標準條件下0-1%
精確性 讀數的2%或0.6 ppm,以較大者為準
線性 優於1%
解析度 0.6ppm-v
位移 可忽略不計(<維護間隔之間的測量範圍的2%)
採樣率 1秒
回應時間 (T90) HCL在<2秒內N 2%至0%
製程壓力範圍 ±0.25%讀數或3 ppm-v HCl(以較大者為準)
製程溫度範圍 0.8 bar - 3 bar(絕對)/11.6 psi - 43 psi(絕對)
製程溫度範圍

0-250°C(23-482°F); 可選(用於探頭安裝)

0-600°C(0-1112°F),帶有額外的熱障

有效光學路徑 50毫米 - 10米,取決於適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