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的探棒型配適


無需對齊即可輕鬆安裝

GPro 500可調諧二極管激光器(TDL)氣體分析儀的探頭適應性將分析儀的複雜性轉化為易於安裝的探頭,可用於精確的原位氣體分析。

現場測量氣體
探頭式適應性可使原位測量氣體變得容易。它可以與各種氣體測量分析儀結合使用,以實現最大的多功能性。

無採樣或調節系統
探頭式調整無需維護的採樣或調節系統即可工作。這消除了相關成本和測量停機時間。

無需對準
探針適配是一個獨立的單元,可消除安裝過程中典型TDL分析儀的跨堆棧對齊挑戰。


快,在線氣體測量
為GPRO的探針型自適應® 500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使得能夠在具有挑戰性的裝置原位氣體測量。它可以連接到全系列的梅特勒 - 托利多TDL氣體參數進行測量。

降低生命週期維護成本
氣體分析儀的主要成本是其易於維護的採樣和調節系統。這些系統的定期維護工作大大增加了總體擁有成本。使用探針式分析儀完全消除了這些系統。

簡化安裝規劃和工作
典型的可調諧二極管激光分析儀在安裝過程中需要進行大量的計劃和調整。探針式分析儀的獨立折疊路徑結構消除了這種需求,大大簡化了安裝。

多種應用
探頭型適配器適用於各種氣體測量應用。可提供100,200和400 mm長度(3.94“,7.87”,15.75“),帶探頭適配的GPro 500可插入大多數標準安全和監控應用中。

 

詳細說明 - Probe-Type Adaption for GPro 500
氣體測量 與GPro 500分析儀集成,用於氧氣,二氧化碳,一氧化碳,HCl,H 2 S,水分,甲烷,氨
有效光學路徑 100,200,400mm(3.94“,7.87”,15.75“)
偵測下限 基於分析儀選擇
簡述 該過程適配連接到Gpro 500氣體分析儀,安裝在標準測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