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的交叉管道配適


用於寬管的TDL氣體分析儀

帶有交叉管道適配的GPro 500是一種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可安裝在寬管道和管道中。它可以在氣體濃度沿直徑不同的應用中提供準確,一致的測量。

確保高過程可用性
交叉管道GPro 500適應性提供穩定的測量,可在過程運行時進行全面現場維護,並可在現場輕鬆校準。

無取樣或調節系統
交叉管道GPro 500可在多塵環境中工作,無需維護的採樣或調節系統,從而消除了成本和停機時間。

快速安裝和易於對準
角隅棱鏡陣列的反射區域比傳統TDL分析儀大40%,因此可以輕鬆定位激光束以實現快速啟動。


特點和好處

大管道中
穩定測量 GPro 500 TDL分析儀的交叉管道工藝適應性可以對大型管道和管道中的各種工藝氣體進行現場氣體測量。它專為具有挑戰性的條件而設計,例如多塵,高溫或嘈雜的氣流。
靈活一致的平台
降低生命週期維護成本
許多氣體分析儀的主要成本是需要維護的採樣和調節系統。交叉管道GPro 500不需要這樣的系統,與其他技術相比消除了顯著的維護成本驅動因素。
快速,直觀的導航
簡化的安裝和降低成本
GPro 500可配置,使甲烷氣體分析儀的測量系統能夠與各種工藝適應性配合,以滿足各種安裝要求,包括50 mm到1米以上的管道直徑。
即插即測
靈活適用於多種應用
為了實現最大的多功能性,GPro 500的交叉管道適配性與所有梅特勒 - 托利多TDL氣體分析儀相連。現場驗證套件使其成為需要高度安全性或長停機間隔的應用的理想選擇。
易於配置
詳細說明 - Cross-Pipe Adaption for GPro 500
有效光學路徑 2-6米
氣體測量 與GPro 500分析儀集成,用於氧氣,二氧化碳,一氧化碳,HCl,H 2 S,水分,甲烷,氨
偵測下限 基於分析儀選擇
簡述 該工藝適應性連接到GPro 500氣體分析儀,可安裝在寬管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