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的取樣型配適


使用TDL改進順磁法和NDIR法

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提供準確性,便利性和可靠性。GPro 500 TDL的萃取細胞適應性是替代易於維護的順磁性和NDIR萃取系統的最佳方法。

直接替換過時的分析儀
GPro 500採用先進的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技術,可輕鬆替代老化的順磁分析儀或NDIR分析儀。

與現有採樣系統
配合使用帶有提取單元的GPro 500可以在現有的採樣和調節系統之後直接安裝,以實現快速,廉價的改造。

無需校準
與大多數傳統的交叉管道TDL分析儀不同,提取GPro 500不需要對齊,從而顯著降低了停機風險。


特點和好處

採集電池中的TDL技術
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技術提供了一種可靠,無漂移且準確的方法來測量氣流中的氣體濃度。雖然通常在原位使用,但某些應用需要採樣和調節。提取GPro 500適合這些過程。
靈活一致的平台
對於具有挑戰性的工藝條件
與順磁萃取系統相反,即使在非常高的流速下,萃取GPro 500也能夠精確測量。它精確測量高達250°C(482°F)的壓力,並且壓力超過標準控制的環境壓力。
快速,直觀的導航
無背景氣體干擾
GPro 500氣體分析儀確保您即使存在背景氣體也能進行精確測量。GPro 500中的先進信號處理技術為您提供真正可靠的測量,而不會產生干擾。
即插即測
腐蝕性氣體流的非接觸
氣體測量系統通常會對腐蝕性氣體提出挑戰,因為它們會破壞分析儀。具有萃取細胞適應性的GPro 500採用非接觸式測量技術,因此可用於存在腐蝕性氣體的環境中。
易於配置
詳細說明 - Extractive Cell Adaption for GPro 500
有效光學路徑 200毫米,400毫米,800毫米,1米,8米(7.87英寸,15.75英寸,31.50英寸,39.37英寸,315英寸)
氣體測量 與GPro 500分析儀集成,用於氧氣,二氧化碳,一氧化碳,HCl,H 2 S,水分,甲烷,氨
偵測下限 基於分析儀選擇
簡述 該過程適應性連接到GPro 500氣體分析儀,需要進行調節和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