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的過濾器探棒配適


高顆粒含量氣體分析儀

適用於GPro 500的過濾器探頭適用於非淨化探頭,帶有過濾器覆蓋物,可防止測量干擾高灰塵或高凝結水的氣流。它可在惡劣的環境中提供準確,穩定的測量。

在多塵或濕
氣流中測量帶有過濾探頭的GPro 500可在顆粒通常會影響TDL測量的應用中提供穩定的測量。

無取樣或調節系統
過濾器探頭可在多塵或潮濕的環境中工作,無需維護的採樣和調節系統。這消除了成本和停機時間。

無需校準
對準濾波器探頭適應性消除了典型TDL分析儀在安裝過程中的對準挑戰,確保快速,輕鬆的設置。


特點和好處

惡劣條件下
穩定測量 GPro 500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的濾波器探頭類型適用於在多塵,高溫或高速氣流中進行現場氣體測量。它可以連接到全系列的梅特勒 - 托利多TDL氣體參數進行測量。
靈活一致的平台
降低生命週期維護成本
氣體分析儀的主要成本是其易於維護的採樣和調節系統。過濾器探頭不需要這些系統,並且包括一個集成的吹出系統,可以在沒有直接干預或系統停機的情況下清潔過濾器。
快速,直觀的導航
簡化安裝和降低成本
典型的TDL氣體分析儀需要在惡劣氣體流中安裝時進行大量規劃和調整。通過非淨化過濾器探測過程適應消除了這種需要。消除淨化系統還節省了公用事業成本。
即插即測
用於燃燒控制應用
GPro 500的非吹掃過濾器探頭適用於高灰塵或高溫氣流的獨特解決方案。典型應用包括使用CO氣體分析儀進行熄火檢測,以及鍋爐和焚燒爐中的燃燒控制。
易於配置
詳細說明 - Filter Probe Adaption for GPro 500
有效光學路徑 200,400,800毫米(7.87英寸,15.75英寸,31.5英寸)
氣體測量 與GPro 500分析儀集成,用於氧氣,二氧化碳,一氧化碳,HCl,H 2 S,水分,甲烷,氨
偵測下限 基於分析儀選擇
簡述 該工藝適應性連接到GPro 500氣體分析儀,用於安裝在高顆粒含量的氣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