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的非吹掃探棒配適


TDL氣體分析儀無需吹掃

非淨化探針工藝適應性提供了探針型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的所有優點,無需進行過程側吹掃。它適用於靜電,乾燥和清潔的氣體。

低速和靜態
流量測量帶有非吹掃探頭的GPro 500可在氣體流速極慢的應用中提供長期測量穩定性,例如水箱惰化。

無採樣或調節系統
非清洗探頭適應性無需維護的採樣或調節系統。這消除了成本和測量停機時間。

無需對準
對準探頭適應性消除了典型TDL分析儀在安裝過程中的對準挑戰,確保快速,輕鬆的設置。


特點和好處

穩定,低維護的氣體測量
GPro 500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的非淨化探頭適應性能夠在緩慢流動或靜態氣流中進行現場氣體測量。它可以連接到梅特勒 - 托利多TDL氣體分析儀的全參數範圍。
靈活一致的平台
降低生命週期維護成本
氣體分析儀的主要成本是其易於維護的採樣和調節系統。這些系統的維護工作顯著增加了總體擁有成本。使用非吹掃探針型分析儀完全消除了這些系統。
快速,直觀的導航
簡化的安裝和降低的成本
許多TDL氣體分析儀在低流量氣流中安裝時需要進行大量的計劃和努力。通過非淨化探針過程適應消除了這種需要。消除淨化系統還節省了公用事業成本。
即插即測
用於安全和惰性應用
GPro 500的非淨化探頭適應性在過程中沒有灰塵或濕氣時提供了獨特的解決方案。典型應用包括在惰化或覆蓋罐和容器時在頂部空間中測量氣體。
易於配置
詳細說明 - Non-Purged Probe Adaption for GPro 500
有效光學路徑 200,400,800毫米(7.87英寸,15.75英寸,31.50英寸)
氣體測量 與GPro 500分析儀集成,用於氧氣,二氧化碳,一氧化碳,HCl,H 2 S,水分,甲烷,氨
偵測下限 基於分析儀選擇
簡述 該工藝適應性連接到GPro 500氣體分析儀,用於安裝在低流量/無流量,清潔的氣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