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的窄管型配適


窄管道中的TDL氣體測量

GPro 500可調諧二極管激光氣體分析儀的窄管型工藝適用於小而窄的管道。它可以精確測量低至DN502“)的管道中的O2和其他氣體,而不會阻礙流動。

在原位窄管中測量氣體
管型的適應性使得在小管中的原位氣體測量變得容易。與全系列GPro 500氣體傳感器配合使用,實現最大的多功能性。

無採樣或調節系統
窄管型適應性無需維護的採樣或調節系統。這消除了成本和測量停機時間。

無需對準
窄管型是一個獨立的單元,可直接集成到管道中。它提供精確的測量而不會阻礙氣流。


特點和好處

小管道中
原位測量 GPro 500 TDL氣體分析儀的晶圓電池適應性可在小管道中進行現場氣體測量。晶圓電池可安裝在DN50 / 80/100管道中,以及ANSI 2“/ 3”/ 4“管道中,其他類型的TDL分析儀也存在挑戰。
 
降低生命週期維護成本
氣體分析儀的主要成本是其易於維護的採樣和調節系統。這些系統的定期維護工作大大增加了總體擁有成本。使用晶圓細胞分析儀完全消除了這些系統。
 
更簡單的安裝規劃和努力
許多TDL氣體分析儀在安裝過程中需要進行大量的計劃和調整。晶圓電池的適應性消除了這種需求,它可以集成到您的管道中,並具有吹掃氣體,溫度和壓力測量的端口。
 
多種應用
晶圓電池適應性為各種工藝提供了新的安裝可能性。典型應用包括監測焚燒爐的廢氣和跟踪原料的純度和乾燥度。
詳細說明 - Wafer Cell Adaption for GPro 500
有效光學路徑 104毫米,110毫米,154毫米,164毫米,214毫米(4.09英寸,4.33英寸,6.06英寸,6.46英寸,8.43英寸)
氣體測量 與GPro 500分析儀集成,用於氧氣,二氧化碳,一氧化碳,HCl,H 2 S,水分,甲烷,氨
偵測下限 基於分析儀選擇
簡述 該過程適應性連接到GPro 500氣體分析儀,用於安裝在狹窄的管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