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W - 氨氮分析儀 Alyza IQ NH4


最大化您的數據,最大限度地減少維護和試劑消耗:Alyza IQ氨氮分析儀

您的試劑費用是否讓您做惡夢?WTW Alyza IQ的試劑消耗量每天不到1 ml!在保護環境的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 減少試劑消耗和浪費
  • 簡單的保養 - 每3個月定期維護,每次只需10分鐘
  • 從低濃度到高濃度的測量提供可靠的結果
  • 兼容IQ SENSOR NET智慧型水質監測系統

減少試劑消耗和浪費

Alyza IQ擁有極低的試劑用量 - 每日消耗試劑小於1ml,使用壽命更長,這一優勢可顯著降低經營成本和化學廢液,氨氮分析的過程更加放心和便利。

簡單的保養維護

常溫保存的試劑包穩定性高,每3-6個月定期更換維護,每次更換只需10分鐘!此外,系統可顯示使用試劑剩餘天數,方便您及早安排維護時間。

智慧的自我診斷功能

每日自動進行自我診斷,運作期間自動監測和檢查分析儀中的各種參數,並識別出任何可能的問題或故障,平時就能夠輕鬆得知儀器的狀態,及早發現問題,並避免不必要的停機時間。

自動化功能提高測量效率

氨氮分析儀搭載自動清潔與自動校正功能,只需簡單的操作設定,氨氮分析儀便能自動進行複雜的管路清洗與校正。不僅能彈性設定自動清潔與校正的時間,還能夠消除人為因素對結果的影響,有效提升測量準確性。

>>點擊看成功應用案例

Alyza IQ NH4 產品規格

測量原理

標準方法Berthelot Method/Indophenol (blue) Method
符合環保署公告的標準方法—靛酚比色法

測試單位

NH4-N、NH4、NH3-N

測試範圍

MR1:0.02~5.00 mg/L NH4-N
MR2:0.10~20.00
mg/L NH4-N

解析度/精準度

MR1:0.01 mg/L NH4-N / ±2 % ±0.02 mg/L
MR2:0.01
mg/L NH4-N / ±3 % ±0.10 mg/L

測量消耗試劑量

每次消耗15 uL

測量時間間隔

可彈性設定10/15/20/30/45/60 min或2/4/6/8/12 hr

pH耐受範圍

pH 5~9

樣品溫度

+4~+45°C

環境溫度

-20~+50°C

IP等極

Alyza IQ:IP 56、控制器:IP 67

自動清潔與校正

具備自動清潔功能、1~2點自動校正功能,可自由設定間隔時間

材質

外殼:鋁塗層,可抗紫外線;溢流容器:PMMA

DIQ/S 282

控制器訊號輸出

模組化控制可選0/4-20 mA、PROFIBUS、Modbus RTU/RS-485輸出模組、USB資料輸出;提供3組繼電器控制接點

電源供應

120 VAC / 240 VAC, 50/60 Hz

Benefits Alyza IQ-簡單的保養維護

化學試劑包:45-90天更換

清洗/校正試劑包:6個月更換

(10 分鐘測量間隔,每日自動清潔/校正的情況下)

Alyza IQ氨氮分析儀採用高品質管線,其壽命超過1年。這種堅固耐用的材質確保了長時間的使用,無需擔心管線的磨損或損壞。
在自動清潔過程中同時清潔到樣品管,讓您充分享受方便和高效的操作。

智慧自我診斷功能,讓您安心檢測水質。它能自動監測分析過程,並提供即時反饋,讓您隨時了解儀器狀態。此外,這款儀器還能智慧地自我偵測試劑使用天數,提醒您及時更換,確保分析結果的準確性。

多向閥只需一年更換一次

這項特殊的設計讓更換儀器變得輕鬆方便,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任何工具!這種獨特的技術使得氨氮分析儀保養變得更加高效和可靠,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和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