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flex - 伺服驅動電子攪拌系統


這伺服驅動電子攪拌模組採用微電腦控制,可與電腦相容連線,提昇攪拌系統的效率;彈性的組合,讓您的攪拌應用系統最佳化;這系統的組合可分成七部份,電子攪拌控制器、攪拌馬達、攪拌桿、攪拌槳、夾頭/支撐架及電腦軟體。

1. 電子攪拌控制器:
不論在黏度、溫度及電壓的改 變下,微電腦控制器均能精準的控制轉速精度於±2%內;可監視扭力或設定高低扭力極限值,或利用扭力零點功能測量或控制扭力的差異;計時裝置可讓您設定最 高至100分鐘重複攪拌器的運轉;四位數真空螢光顯示幕,可顯示設定參數或實際數值;所有設定參數儲存於記憶體中,直至電源線拔掉;紅色LED指示燈指示 電源啟動。微電腦電路自動確認攪拌馬達,設定馬達適當的轉速及扭力極限值操作,有二種型號可選擇。

2. 攪拌馬達:
這堅固的攪拌 馬達是整體密閉外蓋、永久磁鐵的DC馬達附永久性潤滑球軸所組合而成的;精密的光學回饋裝置正確的傳送轉速回電子攪拌控制器,做精確的轉速控制;具有四種 不同轉速及扭力的馬達可選擇。高扭力、低轉速的型式附有JACOBS-type夾頭,可安裝攪拌桿直徑從5/16〞至3/8〞。高轉速、低扭力的型式是由 一個中空可通過攪拌桿及用手鎖緊的夾頭所組合,夾頭可安裝直徑 3/8〞的攪拌桿。此裝置可讓您在任何深度安裝攪拌桿時不需移動攪拌馬達。此設計讓在較長的攪拌桿或高速運轉時攪拌桿的振動降至最低。所有的攪拌馬達均附 有完整可調整傾斜的安裝組合,讓您旋轉攪拌馬達的角度從0~30度,方便放置攪拌桿及攪拌槳。


3. 攪拌桿:
攪拌桿的材質316 SS,所有直徑為 3/8〞的攪拌桿均可搭配孔徑為5/16〞的攪拌槳使用。
4. 攪拌槳:
所有攪拌槳孔徑均為5 /16"。

尚無產品資訊...
尚無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