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TENTS - PR-23-GC 精巧型濃度計(小管路型)


Compact Process Refractometer For Concentration Measurement of Liquids

 


特色:

■使用數位CCD元件,利用明暗區取決折射臨界角,消除測值偏移誤差。

■完整的數位系統:樣品中的顆粒、氣泡或顏色改變皆不會影響測值的準確度。

■流通槽設計:可提高流過測量菱鏡的流速,提升菱鏡的自我清潔的能力。亦可選用額外的自動清洗裝置。
■接液部分可選擇多種材料,如:AISI 904L stainless steel, Alloy 20, Hastelloy C-276, Nickel 200, Titanium ASTM B348 或SAF 2205。

■多重連接:最多可同時連接2具感測器

■測量範圍廣,可量測0~100 Brix。

■曲折度範圍:標準範圍為1.3200~1.5300,可對應溶液濃度0-100%。

■精確度達到±0.0002 REFRACTIVE INDEX。

■具有快速的溫度量測與溫度自動補償功能。

■專利光學元件:校正後不因時間而產生偏移,感測器校正完成後無須再校正。一個控制/顯示監測儀最多可以連接二個感測裝置,並且個別的感測裝置皆具有獨立的參數、量測校正等。

■具乙太網路連線功能,可與電腦連線及軟體更新。
■製程溫度範圍: -40°C...130°C (-40 °F...266 °F)

■溫度補償:使用PT1000,可快速偵測製程溫度,並可即使補償

■簡單的確校功能:使用者可使用自己已知的標準液,在原地進行確效

■防爆:本質防爆

■適用於0.5”, 1”, 1.5”法蘭接頭

■ 詳細規格表,請參見中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