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raPure - miniTOC總有機碳分析儀 (純水和超純水適用)


  • 低樣品量/降低成本和浪費
  • 9 個月 UV 燈壽命保證/壽命延長 50%
  • 連續測量(每2秒)/快速反應
  • 可離線測量/抓樣測量
  • 最多 3 個進樣口/非常高效
  • 遠程服務/在線服務診斷

 


專為在線和離線總有機碳監測而設計

miniTOC 總有機碳分析儀使用經典的流通概念對純水和進行在線或離線 TOC 監測。對水樣中有機化合物進行有效的紫外線氧化結合電導度原理檢測轉換為TOC濃度,無須試劑並確保快速監測數值。miniTOC 提供簡易的的校正和系統適用性測試(SST),以便執行系統檢查;操作人員只需將入口與校正標準溶液相連,儀器便能夠自動執行校正和 SST,確保測試的自動程序和數據評估。

兩秒快速測量

miniTOC總有機碳分析儀不僅快速、連續的測量純水系統中的TOC濃度,且能每兩秒提供一筆TOC的即時結果,降低等待的時間讓水質監測的工作效率倍增。

符合法規要求 / 提供3Q文件

符合USP<643>、EP2.2.44、DIN EN1484、台灣中藥典等多種國際標準,確保測量結果的準確性和一致性。此外,我們提供完整的3Q文件支援,讓您輕鬆達到合規要求。適用醫藥、環境、食品、電子零件、半導體設備等領域的純水系統監測。

產品規格

規格/型號

miniTOC Basic

miniTOC Pro

接孔

2

4(可續測量3個樣品)

測試範圍

0.5~1000 ppb

精確度

50 ppb()± 0.5 ppb50 ppb() ± 1%

測量時間

2 sec 線上偵測;1 min 離線偵測(選配)

樣品使⽤量

14 ml/min

環境參數

相對溼度: 10~95%;環境溫度: 10~45℃

校正

可⾃動執⾏績效測試(SST)和⾃動校正功能

耗材維修保養

UV氧化反應器、蠕動幫浦軟管

數據顯示

彩⾊觸控⾯板;同時顯示TOC、電導度、溫度、處理程序異常、系統異常與數據⾃動儲存、UV氧化反應器、蠕動幫浦軟管等耗材使用時數

接⼝端

Analog (0-20mA) 符合NAMUR NE43

規格

300×200×500 mm, 14 kg, 110-230 V, 50Hz, 60 watt

確效⽂件

完整IQ/OQ/PQ⽂件

數據完整性

選配軟體符合FDA CFR21 Part11

符合法規需求

USP<643>, EP2.2.44, DIN EN1484,台灣中藥典

 

 

樣品需求

樣品類型

純水或超純水

樣品偵測溫度

< 50℃ (溫度⾼可擴充熱交換器)

樣品電導度範圍

< 2μS/cm (可選配升級⾄10μS/cm30μS/cm)

進樣壓力

< 0.5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