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EX - 桌上型酸鹼度計 SP-2310


  • 獨特的AutoRead呼吸狀態燈,提高實驗測量專注度
  • 動態可視化理論校正圖形,不僅校正、還能快速了解pH測量原理
  • Type-C插孔,可用電源插座、電腦或行動電源供電
  • 高達60,000筆的超大容量數據儲存
  • 3分鐘動態趨勢圖

美學與功能的完美融合

SP-2310介面採用圖形設計,優雅的流線外觀設計,將功能性與美感融為一體。滑順的界面材質,提升視覺同時帶來舒適的觸感,凸顯出對於美學和用戶體驗的追求。AutoRead功能搭配呼吸狀態燈,大幅提升使用體驗,清楚看到測量的狀態變化。桌上型pH/ORP計多達五點校正,滿足廣泛的校正標準。大容量的數據記錄器和 Type C USB 輸出接口, 保存高達60,000組的測量數據,並將記錄傳輸至電腦。

產品特色

AutoRead呼吸狀態燈設計
隨著測量狀態變化而閃爍的呼吸燈,透過視覺語言傳達訊息,讀取測值時更輕鬆,提高了操作的專注度;當測量或設定異常時,會閃爍出不同色彩,降低了錯誤測量的風險,讓您可以全心專注於實驗操作。

USB Type-C接口
可與充電座/電腦/行動電源連接供電。不僅提供資料傳輸,還支援RS-232印表機功能,保留重要的測量記錄。

理論可視化圖形校正
動態圖表帶來清楚的零點、校正斜率變化,做校正的同時快速理解校正原理。

>>點我看校正教學

校正提醒
校正提醒功能確保測量精準可靠,動態進度條倒數天數提醒,更直觀地判斷校正日期。協助您輕鬆安排校正排程,隨時掌握工作進度。

校正記錄可追溯性
高達10或50組校正記錄儲存,實現完整的校正可追溯性。在不同時間下相互比較,帶來精確的測量結果。

圖像式選單
直覺的圖像式選單,輕鬆理解並快速操作。靈活的系統設定,可以根據光線條件自由調整背光和對比度,保持清晰和易於操作。

多品牌校正液總表&
超大容量儲存空間

多樣化的校正可選,所有校正記錄符合GLP 標準,可保存高達60,000組的測量數據與50組校正資訊,幫助資料管理。

多樣化的測量資訊
一鍵隨心切換,掌握多重資訊。從校正溶液值、即時mV值到簡潔模式,或三分鐘連續測值監測,體驗更聰明、更靈活的測量資訊。

更多功能

快速鍵
HOME鍵快速回到測量模式、i鍵方便切換至不同測量畫面

線性與分段校正模式
最高五點校正,以更好地估計線性關係;分段校正(Segment calibration)更強調在不同範圍內使用不同的標準緩衝液,以更好考慮非線性效應,可以得到較高準確度

設定&資料的保護
具雙重階層式密碼保護功能,依校正及設定功能進行密碼保護,防止設定及校正遭不當操作,並且保護已儲存的資料不被刪除

3分鐘動態趨勢圖
透過趨勢曲線掌握即時數據。3分鐘連續測量圖形顯示,方便追蹤連續時間間隔內的樣本值變化

儲存/傳輸功能
手動儲存外,還可以設定時間間隔,自動儲存或傳輸資料。資訊可透過Type-C USB輸出至PC端或是印表機,完成資料管理

溫度單位切換
溫度設定可切換至°C或°F,並可依需求靈活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