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TLER TOLEDO - GPro 500可調協二極體雷射 (TDL) 氣體分析儀


原位和萃取應用中可靠、維護率低的氣體檢測

測量重要處

一系列製程接頭為您提供各種選擇,以檢測原位、萃取或橫連管安裝。 METTLER TOLEDO的所有可調諧二極體雷射氣體分析儀均無需對齊,且標準探針型分析儀可在規格下至DN100(4吋)的管線中使用。 其他製程接頭包括DN50大小的小型管線(2吋)設計、適合高粉塵或高凝結應用的過濾器探針及適合氮封應用的非吹淨式探針。

無需對齊

GPro 500系列可調諧二極體雷射氣體分析儀採用獨特的摺疊路徑設計。 雷射來源與偵測器皆位於感測器一端的單一裝置內,雷射光束透過一個三面鏡反射到偵測器,因此能夠完美對齊。 藉助我們各式各樣的製程接頭,GPro 500幾乎可用於所有管道和堆疊。

一個獨特的多功能儀器平台

GPro 500可調協二極體雷射氣體分析儀採用模組化設計,讓您能夠選擇適合自己應用的製程接頭,並將其與您需要測量的參數進行比對。 我們提供的感測器能夠檢測多種氣體,包括二氧化碳 (CO₂)、一氧化碳 (CO)、氯化氫 (HCl)、硫化氫 (H₂S)、水分、氨 (NH₃)、甲烷 (CH₄) 及氧氣 (O₂)。 

顯著的高效能,最低的維護需求

GPro 500不需要維護率高的萃取和調節系統。 這表示,可調協二極體雷射氣體分析儀能夠為您提供穩定的效能,而不會導致與這些傳統系統相關的停機和成本。 您的設備能夠可靠地運作,這在安全應用中至關重要,同時還會降低擁有成本。